close

從桃園回來,相思已溢滿成災,我好想你,耍著性子要你來陪我。

感覺,你為難、你無奈,雖然最後你還是來了。

其實我是高興的,很高興很高興,但也憂愁著,我任性了,你為難了,常常我想你不想,常常在漫漫的夜,想著我是不是其實還單身。

婚姻的規劃聊了再聊,我們都有共識,但,我卻不是你現在想娶的那個人,總是再等再等,不急,我還年輕,天知道我多想無後顧之憂的,當你妻子。

我知道唸書重要,我知道我沒有經濟基礎,我知道要當你的妻子,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不足,但,我在努力了。

每天,幾乎睡不飽,背書、考試、報告、作業圍繞在我的生活中,但我不敢向你喊累,你的生活也夠累的了。

可能壓力,我常常想哭,常常煩惱,常常憂愁,偶爾還跟你吵莫名其妙的架,發莫名其妙的脾氣,我像個憂鬱患者。

兩年前剛交往,知道了你瞞著我跟前女友還有聯繫,我一直都沒有安全感,到現在依然。

雖然與她斷了,但後來,又發現了一次,與人曖昧,感覺很好嗎?

我的家人、你的家人,給你的評價都是老實、樸實、好個性、好脾氣。

但,親愛的,從頭至尾我忠貞於你,為何你捨得,傷我,是不是再老實的人,都會有想要嘗新鮮的心?

你對我的好,我只能用同等的對待來報答你,甚至是付出的更多,偶爾的鬧脾氣,我也不懂為什麼,一股憂鬱就上來了,你的牛脾氣也硬,但這一切請你多包容,好嗎?我在改了。

希望,這兩年的相處,能讓我們更認識彼此,更珍惜這段感情。

我想要你的陪伴,我害怕孤單,不要再讓我一個人面對黑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妻子 經濟基礎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